close

099

Alex88 主辦的單車逍遙遊, 相片少少, 歡笑多多 .................

騎乘的主要路線是台北市的單車道,所以集合地點在大稻埕,但為了好停車,所以我選定了自秀朗橋下開始騎,大欉、Jeff、馬爺也加入,Alu則是玩票的,不過有心就好。這樣也有5咖了。

003

騎到大稻埕,再加入Alex88及阿寶夫妻倆。

009

拍完合照,Alu則打道回府,剩下7個人出發前往淡水。

關渡橋前

022

中午在淡水碼頭與第一次出現的阿順碰頭,由於阿順是在地人,所以午餐尤其負責打點,由於一早就出門,大家早已餓翻了,每道菜都盤底朝天瞪。

午餐後順道一遊漁人碼頭。

026

午後稍歇,Sophia再忙也要陪大家一起喝咖啡。

030

今天還是在不穩定的天氣下騎車,雖然早上天氣不錯,進到淡水就有一點飄雨,不過影響不大,大家遊性仍佳,尤其阿順帶大家在淡海四處繞,令大家又愛又恨,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騎乘里程數都已破自己的紀錄。

大伙在依依不捨下拍照留戀後踏上回程

031

阿寶夫妻倆選擇在紅樹林上捷運,大欉在關渡橋與我們分手,Alex88獨個兒騎往內湖,剩下馬爺、Jeff與我繼續騎往景美,下午雨勢暫歇,單車道內到處都是人,馬爺馬力全開,我與Jeff只得全力緊跟在後,終於知道馬爺飆車的厲害。

馬爺選擇在馬場町小歇一下,同時請我們吃了一根香腸,飢腸轆轆之下更顯美味。慢慢的夜幕低垂,三人在景美分手,分道揚鑣,我騎上秀朗橋,回到停車之處,看看碼表是94公里,就當是破百吧,心滿意足的返回桃園。

這樣的行程安排,雖然前後加起來(含開車桃園台北來回)將近12小時,其實也蠻累的,不過同學們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、騎車,不會覺得特別的累,反倒是創了個人騎乘紀錄及留下了滿滿的回憶。

我的第一支 MV

聊天喝咖啡 : Alex88 提供

arrow
arrow

    保羅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